喵子

偷摸电话卡要脚抽筋

【渝川】卧龙凤雏聚一窝

  微 滇黔  (?)

  

  “我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听哪个?”滇一脸严肃的看着面前心不在焉的三人

  

  “我猜猜,坏消息是坏消息,好消息是坏消息是假的”渝抢在滇前面开口,看滇半天没说话,转身拍了拍川:“看看看,滇都没说话了,我肯定猜中了”

  

  川嫌弃的把渝推了推:“你要是猜中了,我一个月不沾半点辣的,直接清汤配馒头”

  

  “诶~还真给渝猜对了”滇一脸坏笑,看着一旁愣神的川,和笑得前仰后翻的渝,悄悄移到黔耳边说:“其实我要说的不是这个,但如果可以让他们中的一个人吃瘪,我不介意改一下,反正也没说”

  

  于是今天下午看着白菜汤配馒头的几人沉默了……

  

  川拿起一个馒头来看着几人:“吃啊,怎么都不吃?”

  

  渝:“虽然今天轮到你做饭没错,但是,你这个认真的吗?不打算炒几个菜?”川看着渝一脸无辜:“不都说了吃一个月清汤配馒头的吗?你们不打算陪我一起吃撒”

  

  “你来真的?”黔

  

  “对啊”川

  

  在得到肯定回答后,饭桌上一片沉默

  

  川摆摆手笑了笑:“开玩笑开玩笑,怎么可能只吃这些嘛”然后端出了炒好的菜

  

  短暂的小插曲过后,滇也进入了今天的正题:“现在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是真的,不是玩笑”

  

  渝:“那你说嘛”

  

  滇:“好消息是我们都考上A市的重点大学了”话一出口,大家都打开了手机,上面的志愿已经填好了,都被录取上了

  

  渝:“啥子哦,我昨天晚上才看的时候成绩都没出,现在怎么成绩出来了,连大学都选好了?”

  

  川:“那坏....不用说了,我大概知道坏消息是什么了”

  

  黔挽起袖子准备上前被川一把拉住:“你给我名字填个黔翠花啥意思!”

  

  渝拍手叫好:“噗――哈哈哈,黔翠花哈哈哈,我看看你的”说着拿过川的手机:“川狗蛋,哈哈哈”

  

  川一脸无语:“看看你的名字再笑”然后把手机怼到渝面前给他看“渝二壮....滇你什么意思!”

  

  滇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诶呀,我好歹也帮你们填了,名字改回来不就好了嘛”

  

  黔和川默默对视,一脸坏笑:“对啊,可以改”

  

  于是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滇看着名字那一栏的“滇铁柱”陷入沉思,去学校改名的时候管理员看这名字当场笑出了声:“噗...咳咳咳,名字挺好的,给人的感觉挺亲切”

  

  “是啊,挺亲切的”这话滇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罪魁祸首呢?搁一边偷笑呢

  

  川:“哈哈哈,滇铁柱,这个名字好!黔你果然没让我失望”

  

  黔笑得累了靠在墙上:“那可不,管理小姐姐都说亲切”

  

  说完俩人又笑了起来,吸引了不少人

  

  滇一脸无语默默走到一边:“我不认识他们”

  

  出去给大家买水回来的渝看到不远处笑疯的川和黔:“他们在干什么,抽风了?”

  

  滇:“是的没错,你最好也不要去,我怕你知道真相后加入他们我怕你也被传染, 然后跟着一起抽风了”

  

  渝:“真的假的?”

  

  滇坚定的点点头:“真的”

  

  最后在回去的路上还是知道真相的渝

  

  渝/川/黔:“哈哈哈,滇铁柱,你好~”

  

  滇:“……6”

评论(8)

热度(63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