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本人我是朋友的🐶

好哈哟,这逼冲中考去了,美丽的我来占号了🌹

【渝川】目击者


  失忆的目击者渝 x  法医川

  

  川是一名法医,因为没有案件发生已经在局里摆烂几个月了,今天警察局接到一起命案,川正在往那边赶去

  

  “你让我给小孩验尸?”川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小孩一脸疑惑,滇一脸无语:“别这样,不然显得你头上的大菠萝像白长的一样”

  川一脸不在意的捧起面前小孩的脸:“这个小孩哪捡的,我也去捡一个,看着好乖哦”

  

  面前人被川的动作吓得一个身形不稳,差点摔倒被川一把拉住,一旁的黔把小孩拉过来:“行了行了,别逗他了,死者在前面的屋子里,你和滇去看看吧,我在外面等着”

  

  川向滇比了个“OK”的手势,就拉着滇向屋里走去,等穿戴好手套和鞋套,川推开门向里面望去,一下子就傻眼了:“哟,这杀人犯玩的挺bt啊”

  

  川打量了一下四周,白色的墙面喷溅上了鲜血,死者是名女性:“记一下,死者年级大概在二十岁左右,身高165左右,腿上...腿上有大片红色胎记?”

  川上前仔细看了看:“嗯,是胎记没错,头部还有钝器造成的明显痕迹,脖子处和脚腕处有明显勒痕,嗯...不排除有缺氧的可能性,头像是被撕扯下来的,先把人带回去吧”

  

  “对了,有凶手留下的指纹或者脚印什么的吗?”滇点点头:“目前只在后院找到有脚印,大概率是凶手的”

  

  滇看着脚印分析了起来:“后跟重压靠后,大拇趾重压前边缘距离鞋印的前边缘在2cm左右,鞋印的掌内外两侧虚压明显,且重压面的外弧边缘紧靠鞋印的外边缘”川:“所以凶手是小脚穿大鞋吗?”


  滇点点头:“嗯没错,鞋的大小比赤足迹大在1.5cm以内”

  

  川又在本上补充了一些东西看见又进来了一堆人,用笔敲了敲本子:“就这吧,剩下的交给你们侦查组了”

  

  等回到车上,黔已经靠在车窗睡着了,那个小孩见来人了,正襟危坐,川靠在驾驶座上看着面前的人:“别紧张,看你也有二十左右了,怎么还像个小孩一样?叫什么?”

  “我叫渝”

  “叫渝撒,挺好听的,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你是目击证人?”

  “我...不记得了”

  川:“哈?

  

  等到了局里,川找了个地方让渝休息,然后就把还睡眼朦胧的黔拉走了

  川:“你说你们找个失忆的目击证人干什么?”

  黔:“原来失忆了啊,我说怎么我问什么都...等等,失忆了?!!开什么玩笑”

  川:“我能问的都问了,他什么都记不起来”

  黔:“我们到场的时候凶手已经不见了,就他躺在那里昏迷不醒,凶手有可能不会放过他,先留这吧”

  川:“不是,你这找的目击证人,不就像是把淡水里的王八扔海里还纳闷它为什么不下潜一样的吗?”

  黔烦躁的挠挠头:“行了行了,那人就交给你了,我也要去协助调查,你自己慢慢想办法,走了走了”

  说完就走人了

  

  川一脸无语:“玩呢?”

  

  等接受了事实,川准备了一下去准备尸检了,渝则被带去审讯室介绍调查了

  

  等滇黔回来已经是下午6点了,滇:“怎么样有什么线索吗?”

  川点点头:“死者死亡时间大概是昨天晚上10点左右,而且...还被侵犯了”

  黔:“这是变态吧?”


  川:“对了,现场有什么钝器吗,比如锤子榔头什么的”

  

  “有”一旁的实习警察拿出用塑料袋密封好的锤子:“这是在河边发现的”

  

  川接过密封袋交给了一旁的助手:“把这个上面的血和死者的对比一下”

  黔:“还有其他线索吗?”

  川:“有是有,是关于分尸方面的,死者好像是被凌迟的,韧带多处破损”

  滇:“怎么说?”

  川手舞足蹈:“大概就是和古代的五马分尸一样,头和下半身被硬生生拉开的,用什么拉开的暂时不确定”

  黔拿着现场拍的照片翻看:“有可能是摩托车和这个”说着拿出俩张照片,上面是墙上的一个挂钩,还有一个摩托车,一样的是,它们都绑着一根带血的绳子

  

  “死者的身份查出来了”一旁的警察拿来了一份资料

  川道谢后拿过资料翻看:“叫小惠,嗯,打电话给她家人来认吧,再查查她生前有没有什么仇人”等安排好后,川去了审讯室

  

  审讯貌似已经结束了,渝正在一旁坐着

  

  “怎么样,问出什么了吗?”

  “没有,这家伙好像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嗯,我知道了,通知家属来接他吧”

  “好的”

  

  等待间隙,川一直在和渝套近乎,俩人聊的其乐融融,直到――

  “那个扫把星在哪!!我要打死他”

  警局门口一位上了年纪的女士正发了疯的向渝走来,是渝名义上的养母艺惠,正指着渝的鼻子破口大骂:“你这个扫把星!当时就不应该看你可怜收留你!全都是你!如果不是你小惠就不会出事”

  

  川皱了皱眉头上前拦住这位发疯的人:“女士,这里是警局,请注意你的言行”

  最后艺惠被迫冷静了下来,看见自己女儿冰冷的尸体后眼泪大把大把得往下掉“哎呀,小惠啊,我怎么这么命苦啊,先是你爸,然后又是你,是不是马上要到我了啊”

  

  一直到艺惠离开,渝都一直站着墙边,川上前拍了拍渝的背:“没事,别听她瞎说你不是扫把星”

  

――――――――――――――――――――

  浅浅挖个坑

  你们为什么都不喜欢评论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