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偷摸电话卡要脚抽筋

【渝川】不要对号入座

  今天川和渝收到藏的邀请,一起去看大一新生军训

  

  藏:是他们自己要来的我只是没拦住

  

  太阳很晒,藏把他们招呼好就去叫学生们列队了:“都很闲吗,快排好,给我站齐喽,那边的怎么还白我一眼?别以为我没看见!”

  

  俩人找了个树荫处歇脚,川背靠树干,上手拿着蒲扇慢慢给自己扇风,和渝看着不远处军训的学生们有说有笑

  

  “我记得之前军训的时候藏可没少抱怨军训教官,还说以后自己当上了一定不让自己的带的学生受苦哈哈哈”川说着说着笑起来了“现在怎么开始撕伞了哈哈哈”

  

  渝:“人情世故,你不懂,藏最终还是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人”

  

  川这边聊的太欢已经有不少学生看过来了,ta们的表情多少有点,咳咳咳,有一点怨念

  

  “聊什么呢,这么欢?”藏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咳咳,没什么没什么,一些往事不值一提”川干咳俩声,用手肘碰了碰还在笑得愣神的渝

  

  藏擦了擦额头的汗对俩人说:“看你们挺闲啊,帮我看一下学生?”

  

  “算了吧,我们又不是专业的”渝打趣着,藏把手搭川和渝肩上:“我不就在这吗,你们就去看看有没有人偷懒就行了”

  

  “没问题”

  

  川和渝向藏带的方阵走去,虽然他们嘴上说藏太严厉,其实他们也没差多少

  

  “同学,头抬起来”

  “诶诶诶,背挺直!”

  “手放好,不要把中指竖起来!”

  “憋笑!严肃一点,这是在军训”

  “不要吊儿囊当,脚并拢”

  ……

  

  川和渝穿梭在同学们越来越幽怨的眼神中,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很快迎来了短暂的休息

  

  “各位同学,休息一下吧,解散!”藏走过来满意点点头,然后一脸不屑:“我记得刚刚不是有人说我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吗?我看……他们也半斤八两”川:“咳咳咳,你在说什么,不要诽谤啊”渝点头表示赞同:“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拿出证据”

  

  藏:“我又没说是你们,怎么不打自招,对号入座了?”

  

  休息后川和渝旁边也是围佷多人,几个人聚一起聊天,川看了藏一眼,小声说:“跟你们说,你们的藏教官以前军训的时候没少和教官对着干,有一次站军姿,他就悄悄溜出去和树荫下的学哥学姐们混一起,最后被发现了还被罚绕操场跑10圈”

  

  “啊?藏教官不是说他军训的时候非常努力吗?怎么和你们说的不一样”

  “对啊,非常努力,努力和教官对着干”川

  

  “真的假的啊,藏教官胆子这么大?”有人提出了疑问,渝:“真的,我当时就看他们跑完的哈哈哈”

  

  “他们?有不止藏教官一个吗”

  “当然”渝意味深长地看了川一眼,然后无视掉川警告的眼神“有个人也跟着去了,被发现的时候手上的西瓜都没吃完”

  

  “你怎么还说出来了”川给了渝一脑瓜“诶~我又没说是你,不要对号入座”

  

  藏看着那边围着川渝的一堆人,总觉得他们在说什么不好的事:“是不是在说我...”

  

  渝和川回头同时开口:“嘘,只是姓藏而已,不要对号入座”

评论(22)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