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偷摸电话卡要脚抽筋

【渝川】对象生气了怎么破

        对象因为一碗豆花和我赌气怎么办

  

  1楼   无名小姐

  哦吼吼!怎么回事因为一碗豆花赌气

  

  2楼   傻了个瓜

  被标题吸引了,@我家在雾都 怎么回事展开说说

  

  3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就昨天我和我对象,就叫他天府吧,我们就像往常一样在家,楼下就开过一个叫买的,卖的豆花,天府想吃就跑下楼去买,追着人家叫买的三轮车跑了半天,还边跑边喊,人家三轮车都没停一下,最后发现追错车了

  

  4楼   被强煎的蛋

  这也不至于赌气吧

  

  5楼   无名小姐

  嘶,这怎么感觉在那看过

  

  6楼   傻了个瓜

       【视频.JIF.】应该是这个

  

  7楼   被强煎的蛋

  哈哈哈,这个我昨天刷到了,笑死了,特别是视频里那个作者的笑声,听起来好魔性

  

  8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很魔性吗,觉得我笑得已经很委婉了

  

  9楼   傻了个瓜

  等等...所以说视频是楼主发的

  

  10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没错啊,当时本来想记录一下的,但是看天府吃憋的样子太好笑了,就发出来分享一下

  

  11楼   无名小姐

  okk  已经看完了,楼主“干得漂亮”,活该对象赌你气,换别人已经开始安慰对象了,你居然还在笑他

  

  12楼   没钱任性

  666,楼主不是我说你要我我也赌气,人家天府在旁边跑,你丫骑个小电驴在旁边拍视频?

  

  13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怪我喽,他又没说要我载他

  

  14楼   没钱任性

  啊这...我竟无法反驳

  

  15楼   无名小姐

  咳咳咳,虽然戴了个口罩,但是天府看着长的很好看啊!头发蓬蓬的看起来很好rua的样子啊,楼主如果你们分了请第一时间通知我谢谢,到时候我会像救世主一样出现在他身边拉起他的手然后深情的说“你好,结婚~”

  

  16楼   傻了个瓜

  哈哈哈,楼上想的倒挺美,据说好看的人是相互吸引的,所以...楼主长的应该也很好看吧(狗头)

  

  17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无名小姐  想都不要想,我和天府至死不渝!而且我觉得我长得还行吧?

  

  18楼   无名小姐

  形容一下

  

  19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呃...出门经常被女生要联系方式算不算?不对!怎么歪楼了,你们到是帮我想想办法啊,天府从昨天晚上散步回来就一直没理我了(悲伤)

  

  20楼   赖床专业户

  给他道个歉?每次我和对象吵架的时候我都是直接认错,避免了很多麻烦,真的屡试不爽,已经见家长准备结婚了哈哈哈

  

  21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不要,我觉得我又没有做错什么,但还是恭喜你们

  

  22楼   被强煎的蛋

  那楼主还是继续看天府赌你气吧 ,顺便说一下,你天府这么好看的大男孩应该很讨人喜欢吧,就算没人,我也已经看上了

  

  23楼   无名小姐

  楼主这个直男有这么好看的对象为什么我没有!(无能狂怒)

  

  24楼   帅到没人爱

  同意22L,楼主如果挽回不了天府,小心被人撬墙角哦,提一嘴,我看上天府了,楼主悠着点,小心我撬你墙角(狗头)

  

  25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别啊,那我去道个歉试试

  

  26楼   傻了个瓜

  坐等后续

  

  27楼   赖床专业户

  看了视频,天府的眼神好幽怨,但是那句“你闭嘴,别发癫了”好好笑

  

  28楼   动感光波

  哈哈哈,要我这个面子薄的被别人发网上我肯定要抓狂

  

  …………

  

  73楼   没钱任性

  这都过去这么久了楼主怎么还没回来?

  

  74楼   转角遇到抢劫的

  不会已经和好就把我们抛弃了吧

  

  75楼   动感光波

  各位稍安勿躁,静候佳音静候佳音~

  

  76楼  无名小姐

  后续啊――我要后续!@我家在雾都

  

  77楼   傻了个瓜

  同意楼上!@我家在雾都

  

  78楼   赖床专业户

  大家一起!把楼主@出来!@我家在雾都

  

  79楼   被强煎的蛋

  @我家在雾都

  

  …………

  

  176楼   【楼主】我家在魔都

  我去!你们别@了,要炸了!

  

  177楼   无名小姐

  终于回来了  结果怎么样 原谅你了?

  

  178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应该吧

  

  179楼   傻了个瓜

  应该吧,什么鬼?

  

  180楼   转角遇到抢劫的

  原谅了但没完全原谅?

  

  181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也不是吧 天府说压根没和我赌气,但我看他还是心不在焉的,想说什么然后又止住了

  

  182楼   动感光波

  会不会是因为视频的原因,楼主要不把视频删了试试

  

  183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已经删了,就在和天府道歉后我当着他面删的,他当时还说不用

  

  184楼   无名小姐

  可能是昨天没吃上豆花不开心?

  

  185楼   傻了个瓜

  有可能,楼主去给天府买一碗回来?

  

  186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对哦有可能,我去骑小电驴去找找附近有没有卖豆花的

  

  

  …………

  

  204楼   【楼主】我家在雾都

  我觉得我大概已经知道为什么天府心不在焉了【图片.JPG】(一辆前面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的小电驴)

  

  205楼   傻了个瓜

  心疼小电驴一秒钟剩下的时间用来笑

  

  …………

  

――――――――――――――――――――与此同时另一个论坛也接近尾声

   半夜散心把对象电动车创树上怎么破

  

  …………

  

  279楼   我比窦娥还冤

  y怎么给楼主道歉了哈哈哈,是因为发的那个视频的原因吗?莫名觉得好可爱啊哈哈

  

  280楼   【楼主】天府

  啊――好纠结,我到底要不要道歉,实在是放不下架子啊

  

  281楼   孤城病女

  这个还是看楼主自己啦,面子重要还是对象重要,不过y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听楼主描述的样子,y似乎还有些小紧张说话都结巴了

  

  282楼   为自己的美丽带盐

  好羡慕这样的对象啊,我对象和我吵架每次都是一吵就吵几个星期,就算一开始错的是他,我们也是谁都不服谁,祝楼主和y长长久久!

  

  283楼   阳光布丁

  楼上好惨,居然有这么不讲理的对象,要我早分了!

  

  …………

  

  315楼   【楼主】天府

  谢谢大家的帮助,我想好了,给y买辆新车再道个歉

        

  (此贴已封)

  

  

  

  

  

评论(22)

热度(61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