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偷摸电话卡要脚抽筋

【渝川】把你的镜头离我远远的谢谢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川哼着歌一脸惬意,“川看镜头!”渝跑了过来手上录着视频正对着川的脸,“拿一边去”川一脸嫌弃“区区相机怎么能拍出我万分之一的美貌~”说罢还朝渝抛了个媚眼,又继续躺下喝茶了

  

  渝:“那啥我在直播”“噗――咳咳咳你开玩笑的吧”川嘴上说着拿过渝的手机,弹幕弹幕已经炸开了

  

  

[原来川私底下的生活这么悠闲]

[川的媚眼好撩啊]

[哈哈哈川是怎么把儿歌唱得像山歌一样的]

[川朝我抛媚眼了!他喜欢我!]

  ……

  

  “社死了”川想着整个人都石化了,渝有些不知所措“那啥...”川先一步打断把手机塞给渝“当我没来过,给我掐掉”说完飞速上楼

  

  渝反应过来也赶忙关掉直播去找川,川正坐在沙发上脸生无可恋,见渝来了脸色稍微好转:“你什么时候去直播了?”渝:“这个啊,就是之前去的综艺啊,我们也是小火了一波,然后我反正也没事干就去搞直播了,川你这闲着也是闲着,要不也去试试,和粉丝唠唠嗑也不错”川推开渝:“大可不必”

  

  这件事情之后渝每次直播川都离镜头远远的,上镜是不可能的,而渝每次直播也只是和粉丝唠唠嗑,唱点歌而已,但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川出去买完零食发现渝已经关闭直播了,吉他还放在一边,于是心血来潮上前拿起吉他就开始弹了,还唱起了歌

  

  3分钟后

  

  川唱得有些渴了,就把吉他放了回去,顺手拿来了一旁的墨镜耍起酷来嘴里还喃喃着:“我真帅,小样迷不倒你”这边渝拿着水杯走了过来,看见川这样直接笑喷了“哈哈哈,川你这样好好笑”然后渝从头到尾一直对着川摆的手机亮起来了

  

  川随意看了一眼,一眼万年:“渝,你直播一直开着吗?”渝也愣了侧过头看着飞一样的弹幕一句“哦豁”脱口而出

  

[川带墨镜的样子好帅好飒!]

[唱的好好听啊!]

[同意楼上!和上次的山歌版《上学歌》完全没有可比性]

[他没有戳中我的上巴和下巴,而是戳中了我的心巴!]

[这该死的痞帅样,被拿捏了]

   ……

  

  最后直播是怎么收场的谁也不知道,川唱歌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加上之前参加综艺,有关川的话题一度被顶上了热度榜前5,最后在社交软件上以第二名的成绩和渝一起去了官方举行的达人秀

  

  在上台的前一秒川都在感叹是哪个“小可爱”把他的社交账号给扒出来了

  

  台上正播放着川弹吉他唱歌的视频,川一脸生无可恋得靠在渝旁边心里想着“早知道不来了,脸都丢完了,法克”看着把镜头移过来给川拍特写的摄影小哥,川伸手挡住了摄像头用不紧不慢的语调开口:“把你的镜头离我远远的谢谢”

  

  

  “咔咔咔”好像有什么碎了(川:那是我在社交网络上最后的倔强)

评论(8)

热度(4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